本科教育
经济系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决赛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30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8:30分,“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决赛拉开帷幕,经济系邀请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玉智、经济系主任张璇及刘强、徐宝达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参赛选手需使用tradestation软件,对所选取的交易策略组合、策略组合回测、策略组合优化等直接进行现场操作并辅以适当讲解,使评委与观众能够直观看到策略组合选取及预设过程、计算机软件对策略组合自主优化过程以及策略组合是否合理的结果验证等。每位选手限时6分钟。

 

 

 

 

 

 

 

 

 

 

 

 

 

 

 

 

 

 

 

 

 

 

 

 

 

 

 

 

   

评委依据选手所选策略组合的复杂程度、策略组合回测与优化前后的收益对比、策略组合优化后的结果验证、程序化交易整体效果以及选手软件应用的熟练程度、仪态仪容、是否存在超时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最终荣获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金奖的是:金宣余包梓淼李忠国胡佳欣傅甜甜;荣获银奖的是:蔡炎宸李佳悦张宪微马柯徐一斐孙艺丹曹雪梅金香肖泽峰

恭喜上述获奖学生,后续经济系将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的颁奖典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撰稿人:张璇

审稿人:孙小明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经济系组织的金融类系列学科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