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经济系组织的金融类系列学科竞赛活动落下帷幕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01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的金融专业技能水平和实践操作能力,借助18级专业实习的实践教学环节,616-629日,经济系组织了三项金融类院级学科竞赛,即: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银行柜员业务技能之小键盘操作比赛,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股票投资分析比赛,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每项竞赛均设置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14紧张激烈的比赛,三项竞赛评选出了最终的获奖者。

630日,在北湖东区主楼六楼的经济管理学院报告厅,经济系举行了金融类系列学科竞赛活动的颁奖典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宏伟、院长张玉智、党委副书记孙兆龙、副院长王涛、团委书记张建国、经济系主任张璇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最后,张玉智院长讲话,希望学生们能够以此为契机,更多地参与到院级、校级,更重要的是积极参加省级、国家级的学科竞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提高实践能力、增加就业资本,真正成为符合现阶段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的金融类专门人才。

至此,历时14天的金融类系列院级学科竞赛落下帷幕,恭喜所有获奖学生,也为积极参与到各项竞赛中的经济系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些竞赛,学生们能够有所感悟,并将学到的专业技能融入到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以获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人:张璇

审稿人:孙小明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主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