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相信自己,你值得过好的生活!——经济系成功举办“互联网与更好的生活”主题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02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济系邀请吉林省优信网络传媒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沙莎老师为2018级和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做题为“互联网与更好的生活”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王寒菊、刘丽琴及高鹤老师组织在北湖东区主楼419教室有序进行,圆满成功。

下午1330,讲座在刘丽琴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刘丽琴老师首先指出手机、网络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入快手的雨课堂已成为学校线上教学的重要手段。正确使用互联网可以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之后,刘丽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吉林省优信网络传媒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沙莎老师。沙莎老师2012年从吉林师范大学毕业后从事互联网销售工作,2014年担任团队经理,售前售后全方面负责运营团队,目前担任销售总监职务。

沙莎老师在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现任公司情况之后,详细阐述了互联网广告各种类型的特点、用户特征和发展趋势,然后讲述了快手的用户产品、效果产品、营销手段、投放策略,最后对同学们的择业方向提出了建议。

沙莎老师做精彩报告

 

沙莎老师语言幽默,所陈述的观点引起了学生的共鸣和思考。在1个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和作笔记,频频与沙莎老师互动。沙莎老师对学生们所提问题耐心解答,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教训与趣事。

沙莎老师与学生互动

同学们认真听沙莎报告并做笔记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互联网及快手的广告营销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拓宽了择业方向。

通讯员:刘丽琴

审核人:高  鹤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靠谱青年养成记——经济系成功举办“扫除迷茫,提升自我”主题讲座
下一条:求职简历和面试的技巧与问题——经济系成功举办“如何提高求职成功率”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