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庆祝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吉林省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11点击数: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选拔赛于2021529日—30日举行。今年省赛以腾讯会议网络视频答辩的方式举行,比赛共分十二个赛道,共有来自全省的345支队伍进行了比赛的角逐。我院共有5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在赛前管科系教师们对参赛队伍进行了赛前指导,队员们也积极思考,全力备战。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领略了来自吉林省不同高校参赛队伍的风采,也展现出各团队自有的精彩。最终,我院收获省赛二等奖一项、省赛三等奖三项的好成绩。

 

序号

团队名称

参赛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所得奖项

1

Arrebol

篮球营地

罗香玉、张莹、孟佳音、王楠

连洁

省赛二等奖

2

一骑绝尘

膳之道

刘科尧、刘昊天、陈友义

耿荣娜

省赛三等奖

3

潜力股队

我和我的家乡

邱波、张雪莹、王成伟、王帅

唐彬、连洁

省赛三等奖

4

官方回答

与你同行

孙嘉骏、张傲唯、宋佳欣、王秋文

连洁

省赛三等奖

 

参赛团队全体成员在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省赛过程中,所有成员都认真思考,无私付出,也通过此次比赛吸纳了宝贵经验,对电子商务的创新、创业、创意有了新的认识,我们会认真总结比赛,锤炼团队、优化项目,以期未来能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撰稿人:连洁

审核:耿荣娜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简介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