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学院举办“青春正燃,链就不凡”——北京链家专场宣讲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17点击数:


6月3日上午,学院在北湖东区六楼报告厅举办“青春正燃,链就不凡”——北京链家专场宣讲会。北京链家集团招聘主管于丹就此次链家公司校园招聘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工商管理系主任王亚君、管科系党支部书记耿荣娜、管科系5i+协会负责人连洁老师以及2018级工商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同学们参加北京链家专场宣讲会现场

招聘主管于丹对北京链家公司架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介绍,就北京链家的企业发展规划、近期招聘岗位以及员工的薪资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加入链家后的员工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于丹老师的宣讲结束后,在北京链家工作的长春工业大学校友2019届毕业生尚祖志就其在链家工作的亲身经历作了精彩分享。

北京链家集团招聘主管于丹“青春正燃,链就不凡”主题宣讲

王亚君老师对本次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北京链家作为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国内知名企业,近年来双方一直致力于提升在校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规划能力和实践工作能力,我院的很多同学通过学院与北京链家搭建的学分置换项目平台,开启了未来的职业生涯。

会后18级的二十余名同学参加了北京链家公司的第一轮现场面试,为下学期的学分置换项目的参与做好了准备工作。通过本次宣讲会,我院和北京链家公司进一步深化了学分置换的教学机制,为双方今后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陈  欣

审核人:王亚君、耿荣娜

供稿单位:工商管理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上一条:工商管理专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