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2021届MPAcc硕士召开毕业总结大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10点击数:

6月9日下午15点10分,2021届MPAcc硕士研究生毕业总结大会在主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此次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经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2021届研究生指导教师、全体在校硕士生。

本次典礼首先是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讲话,然后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朱宏伟总结。

两位毕业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校期间满满的收获,同时用最真挚的情感、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母校和经管学院的爱,并感谢学院为他们学业、生活上的付出。

教师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以及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朱书记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深情地地告诉毕业生,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以及心灵的家园。

最后学生为导师献花并合影。

亲爱的2021届毕业生们,告别林荫校园,走向广阔天地,追逐心中梦想,祝你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通讯员:徐江  审核人:纪晶华  供稿单位:财会系

 

上一条:2021届MPAcc硕士完成毕业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