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14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董睿)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有关要求,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本学期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于2022118日晚上19时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董睿主持,系主任刘泰然、系支部书记唐彬,以及2019-202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专业班长、团支书和学委等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首先,董睿副主任向全体学生代表介绍了召开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强调了课堂教学中的各项规定和纪律,并指出希望通过会议收集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建议,以便帮助学院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接下来,各位学生代表围绕课堂教学、考试形式、课后学习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师生间针对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师生间沟通与交流

本次师生座谈会的召开,收集了现阶段教学管理中问题与建议,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将根据反馈信息继续完善教学管理工作,推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举办5i+协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财会系完成2020级会计专硕研究生论文中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