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9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尹姝玥)为了更加科学合理地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并进一步落实学校相关要求2023年3月27号下午1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北湖校区东区主楼5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宏伟,院长张玉智,副院长王涛及各系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召开

此次会议在日前召开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的基础上,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深入探讨研究,同时,也对目前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经济系负责人进行汇报

工商管理系负责人进行汇报

这次研讨会让各系负责人对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总体修订工作目标的基础上强调了具体的细节,使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工作更加细化、任务更加明确。从整体上看,经济管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目标清晰、进展有序。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学院在学校第九届智力运动会中取得团体第三名
下一条:经济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