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亚信科技ATS产业部总经理滕飞一行到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8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尹姝玥)5月17日9:30,北京亚信科技BSC事业部ATS产业部总经理滕飞、部门经理高大波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对去年学院在北京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进行回访,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副院长王涛主持。

张玉智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特色,感谢亚信科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专业建设、实习实践与就业的大力支持。

北京亚信致力于成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享有"中国互联网建筑师"的美誉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滕飞总经理对公司以及招聘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十年来的合作进行了回顾。

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共同深入交流和探讨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和新趋势,通过交流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经管类人才奠定了基础。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人才和智力支持。也必将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的改革,为学院未来发展提供更多有益的建议和思路,培养出更多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优秀人才。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春季毕业生专场供需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