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MBA开题答辩的工作安排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30点击数:

按照长春工业大学MBA培养的有关要求,我院定于2022年11月6日进行2021级MBA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题答辩范围

申请参加2021年下半年答辩的2021级MBA硕士研究生。

二、开题答辩时间

2022年11月6日8:00-14:00

三、开题答辩的组织

本次MBA论文开题答辩由工商管理系牵头组织,由MBA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监督和检查,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特殊性,此次开题答辩采取网络在线答辩形式,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实现。

四、开题答辩的要求

(一)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开题报告。

(二)准备一份开题答辩PPT用以辅助陈述。

(三)开题答辩须本人参加,不能代答。

(四)开题答辩委员会成员将对论文选题、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研究框架和研究内容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考核,对开题报告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修改和完善的意见。

五、开题答辩结果的应用

开题答辩委员会成员需在《长春工业大学MBA学位论文开题答辩记录表》上签署意见,当场通过匿名投票形式做出开题答辩是否通过的决议。如有三分之二以上委员投反对票,则开题答辩结果为不通过,未通过开题答辩的学生需参加二次开题。开题答辩通过的同学将进入论文撰写流程。

开题答辩结果由开题答辩委员会秘书于答辩结束后通知学生本人及指导教师,由工商管理系存档备查。



上一条:关于对2022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推荐获奖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吉林省汽车精益管理学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