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求职简历和面试的技巧与问题——经济系成功举办“如何提高求职成功率”主题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02点击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求职技巧,提高我系学生的就业率,202171日下午,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济系特邀吉林省优信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闵晶老师来到北湖东区主楼419教室,为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8级和2020级的学生做 “如何提高求职成功率”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在王寒菊老师、刘丽琴老师及高鹤老师组织下在有序进行,获得圆满成功。

刘丽琴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主讲人——闵晶老师。闵晶老师自2010年从吉林大学研究生毕业后即从事HR工作,10多年来,她审阅了无数的求职简历,面试了无数的求职者,提炼出了求职成功的秘决。凭借这些秘决,她自己成功应聘为吉林省优信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的人事总监。

闵晶老师结合大量的案例详细分析了求职简历及面试中存在的常见问题,传授了撰写简历和面试的技巧,讲述了撰写求职简历和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及产生问题后的补救方法,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求职成功的秘决。

 

闵晶老师做精彩报告

 

闵晶老师语言朴实,态度真诚,讲座生动精彩,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热情高涨,与闵晶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闵晶老师走进同学们解答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相信同学们能够增强求职技巧,提高获取心仪工作岗位的成功率。

 

通讯员:刘丽琴

审核人:高  鹤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相信自己,你值得过好的生活!——经济系成功举办“互联网与更好的生活”主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