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经济系组织“梦想与辉煌——阳光保险进校园”活动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25点击数:

6月24日,经济系组织了“梦想与辉煌——阳光保险进校园”活动,邀请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中心支公司新渠道业务部王国聪总经理来我院为学生作了一场财产险相关知识及保险新渠道销售的讲座。

王经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阳光财产保险公司的企业文化、服务宗旨以及公司的战略规划,介绍了阳光财产保险公司的财产险与其他财产险、人寿保险的区别以及保险新渠道销售的相关知识,并播放了本公司的宣传纪录片。

  由于本项活动还涉及到学生第七学期时的顶岗实习,因此,王经理还介绍了学生赴北京参加实习的工作内容、基本要求、实习待遇以及未来职业规划等学生们较为关注的问题,并与学生开展了交流讨论,解答学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项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也感谢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中心支公司为学生们提供的实习机会,希望今后能够更深入地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符合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金融类人才。

撰稿人:张璇

审稿人:孙小明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简介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第七学期实践环节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