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经济系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股票投资分析比赛”决赛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24点击数:

 

623日下午13:30,在北湖东区主楼240教室经济系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股票投资分析比赛”决赛,经济系教师张璇、赵辉越、刘强、李海峰4名教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入选决赛的15名选手需结合撰写的股票投资分析报告准备PPT演示文稿,逐一上台对所选股票的基本因素、技术因素等进行分析讲解并形成对股票未来价格走势的预判,限时每人5分钟。评委根据选手们股票投资分析内容是否完整、分析方法是否得当、走势预判是否合理以及演讲时的仪容仪态、是否存在超时等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刘桐、李缘剑、董雅、李佳悦、孙艺丹共5名学生获得了金奖;白兵、王麓茗、曹雪梅、金宣余、傅甜甜、陆元淳、万依、王楷文、孙茹、车岩松共10名学生获得了银奖。

恭喜上述获奖学生,后续经济系将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股票投资分析比赛”的颁奖典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撰稿人:张璇

审稿人:孙小明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期货程序化交易大赛”初赛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股票投资分析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