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经济系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股票投资分析比赛”初赛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23点击数:

 

依托2018级金融学专业的专业实习,经济系于622日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股票投资分析比赛”初赛,金融学专业2018级共8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股票投资分析投资者通过收集、整理和综合分析股票市场的个股及大盘的各类资讯信息,以了解和预测股票价格走势,进而作出合理、适当的投资策略,以降低风险和获取较高收益。股票投资分析是金融学专业学生在参与股票模拟交易的基础上应掌握的一项专业技能。

本次“股票投资分析比赛”初赛的形式为学生选取一只股票进行投资分析并形成股票投资分析报告,基本内容包括股票价格的基本因素分析、技术因素分析以及未来价格走势等。

经济系金融学专业共6名教师担任初赛的评委。经过评委们的认真筛选,最终共有15名学生获得了进入决赛的资格。

 

入选“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股票投资分析比赛”决赛学生名单

 

撰稿人:张璇

审稿人:孙小明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度股票投资分析比赛”决赛
下一条:经济系2018级金融巨子小键盘操作对抗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