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华之家快乐30分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20点击数:

开学以来长春疫情进入了严峻阶段,在此节点,全体学生充分展现了服从大局的责任感。课上认真学习,同时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为了避免大家在突然的环境变化下会导致压力增大、精神紧张,华之家的家长纪晶华老师倡导大四学长学姐每天晚上带学弟学妹进行半个小时的娱乐活动,作为大四学姐的我有幸参加其中。

我是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郑旭,自从大一加入华之家,我一直在体会着家的感觉。当时的我得到了现在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指导与关照,现在的我也像当时的他们那样关心着我的学弟学妹。由于疫情的缘故,我们没办法通过进行线下的活动来和小萌新们熟络。但是通过每天晚上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带领学弟学妹们进行线上活动,我们有了用武之地。

在学弟学妹们上完一天的课程之后,学姐学长们收集意见。我们尝试了狼人杀、扑克牌、王者荣耀等,还有一些新的活动有待发掘。在活动中我们认真讨论、交流,既要动脑更要学会团队合作。有些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也加入了我们的活动。疫情虽然让我们停留在各自的空间中,但是每天半个小时欢乐时光却增进了我们之间心的距离,成为了大家每天的期盼。

2022-03-18 17:52:01.755000

线上研讨屏幕截图   摄影:郑旭

疫情终究会过去,庆幸我们身边一直有温暖的老师和同学,相信若干年后这些温暖一定会成为我们美好的记忆。

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

通讯员:郑旭  审核人:纪晶华  供稿单位:财会系

 

上一条:会计学专业简介
下一条:华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