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华的家
作者:发布日期:2022-03-20点击数:

所谓团队精神,是指团队成员为了团队荣誉与目标而相互协作、互相帮助、共同承担团体职责,齐心协力,会聚在一齐,构成一股强大的力量,成为一个强有力的团体。”我们华的家正是这样一个强有力的团体。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都乱了脚步,但在我们华的家中却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与安心。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我们限制了外出,纪晶华老师嘱咐师姐师兄们带我们参加活动通过游戏解压。每天晚上都有师姐师兄带我们玩游戏,在游戏活动中不仅和优秀的师兄师姐们更加熟悉,也增进了团队协作的能力。俗话说:“一只蚂蚁来搬米,搬来搬去搬不起,两只蚂蚁来搬米,身体晃来又晃去,三只蚂蚁来搬米,轻轻抬着进洞里。”“三只蚂蚁来搬米”之所以能“轻轻抬着进洞里”,正是团结协作的结果,而且团队协作的力量是无穷尽的,将创造出不可思议的奇迹。

9d1f8cacba79e6e827e3aa010dbe44d

群里安排屏幕截图 摄影:高美琦

华的家中有纪晶华老师贴心的照顾,有师兄师姐们的关照,时常在学习和为人处世上分享经验给我们,共同努力进步。真的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IMG_20220318_103041

群聊天截屏 摄影:高美琦

我们虽来自不同的城市、奔赴不同的人生,但在这里我们共同学习成长成为更好的人。

世间很多美好的事物,并非是触手可及的,经过了时间的酝酿和打磨等待的结果才会显得更加珍贵。在纪晶华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会悄悄努力拔尖在山顶相见。

通讯员:高美琦  审核人:纪晶华  供稿单位:财会系

上一条:华之家快乐30分
下一条:财会系进行上学期教学工作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