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团风采
用实力诠释优秀!走进国奖获得者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0-12-11点击数:

她们惜时如金,奋发努力,她们积极进取,孜孜以求,她们用骄人的成绩,展现了当代优秀大学生的风貌,一起去看看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们的风采.

郝星越,女,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会计学专业,第二十一届“双十佳”大学生红色之旅考察团成员,参加长春工业大学第十六期青马班培训,曾获国家奖学金,吉林省政府奖学金,连续6次获学业一等奖学金,6次单科状元奖学金。长春市“百优大学生”,校“十佳优秀大学生”、多次获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文明大学生”,“优秀团员”,院“阳光天使”等誉称号,以优异成绩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内一等奖,英语阅读大赛校内二等奖,英语演讲大赛校内三等奖。长春工业大学网课笔记大赏第一名。独立撰写论文并在国家级期刊发表。《形势与政策》课连续三学期获得免修资格。长春工业大学运动会获“优秀表演奖”,2020年抗疫绘画作品多次在长春工业大学公众号展示,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在长春工业大学公众号用视频和文字感悟习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表达青年学子的担当。

管婕,女,中共预备党员,170505班学习委员,专业绩点排名第一,已被中国矿业大学拟录取为免试研究生。曾连续六次获得学业“一等奖学金”、累计17次“单科状元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吉林省政府奖学金”,并多次被评为校“文明大学生”和“三好学生标兵”。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和三级考试。曾多次参加“金点子”、“互联网+”等创新创业比赛,取得了“银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曾在大创项目比赛中获得“国家级优秀奖”,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外卖包装环保化对策研究》。曾连续两年参加我校无偿献血活动,去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并且在疫情期间为医护人员的孩子辅导功课。

甘嘉欣,女,任学院团委副秘书长、180512班团支书。平均学分绩点3.97,全校排名第一,曾获省政府奖学金、四次学业一等奖学金、三次单科状元奖学金、新生入学奖学金,新道杯会计技能大赛省赛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区域赛三等奖,全国企业价值创造竞赛区域赛三等奖,同时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国家二级计算机考试;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并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曾多次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文明大学生、优秀学生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马晓琴,女,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金融学专业。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2020学校迎新工作北湖东区志愿者。曾获省政府奖学金、多次学业一等奖学金及单科状元奖学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省级定项、“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二等奖、阅读大赛三等奖,同时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获全国大学生越野滑轮比赛团体一等奖、个人四等奖等多项国家级、省级田径比赛荣誉;曾获得校十佳自立自强大学生、自强标兵、三好学生、文明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国家奖学金是触及不到的远方,但是有这样一群人,让我们看到,全力以赴定有所成,那个远方,正是我们要奋斗的地方,让我们以国奖获得者为榜样,乘风破浪 追梦逐光 。

(通讯员:马千放 审核人:张建国)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