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0-12-11点击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结出硕果。11月17日至18日,经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开展,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十四五的前景规划。

180806班姚袁华的“放飞青春梦想,以奋斗砥砺新征程”和190504班团会征文,这两篇征文深刻体现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通过本次学习,使青年学生明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和宗旨,增强团员学生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历史责任感,并肩负使命,不懈努力,体现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马千放 审核人:张建国)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聚点滴之爱•促民族花开”学业帮扶活动
下一条:用实力诠释优秀!走进国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