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20级1班、2班自发组织扫雪活动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0-12-11点击数:

日前,长春市遭遇大雪恶劣天气,为尽快消除积雪给校园道路交通带来的不便,2020年11月23日上午11点,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501班和200502班在北湖东区7栋寝室楼楼前开展扫雪活动。本次活动由1班班长王嘉伟和2班班长李泽谊带领01、02班全体男生清扫道路积雪。

扫雪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投入到活动中。虽然地面结冰、天气寒冷,但同学们毫不退缩,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忙碌的背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彰显了经管学子团结一心、激昂向上的精神面貌。

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此次扫雪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本次自发清雪活动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同时这次活动不仅保证了师生的出行安全,也体现出大家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应继续发扬这种精神让文明之风在经管学院传播下去。

(审核人:张建国)

上一条: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下一条:警惕坠冰,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