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团风采
劳动筑梦,不负青春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0-12-11点击数:

革故鼎新,耕云播雨。

剪莽拥彗,黑汁白汗。

校园和教室是每一个大学生生活的第二场所。为了营造良好的上课环境以及创建文明的校园校风,同时培养大学生爱护校园环境、从我做起的精神风貌,11月27日,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8级19级20级学生代表在主楼109共同布置教室。

同学们在辛勤劳动

搬仓库、整理教室、布置教室、归置物品,同学们手拿垃圾袋,扫把拖布等工具一丝不苟得清洁着每一间教室。从讲台到角落,同学们一直都在互相帮助、相互鼓励,那些合作劳动的身影明亮如镜的教室中奕然明亮,这正彰显了经管的莘莘学子尊敬劳动、热爱劳动的思想品质。

通过这次的小型集体活动,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自己的使命担当感,也更加体会到了劳动与合作的影响和价值。同时这次活动也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合作奉献的珍贵品质。

打扫后整洁的教室

江舟添盛望,白马弄清堂

正因为有着经管学子的奉献与劳作

让20年的冬天也暖流长存

慢慢安安

(通讯员:马千放 审核人:张建国)

上一条:警惕坠冰,注意安全!
下一条:活力经管,“音”你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