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换届大会——勿忘初心,薪火相传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0-12-11点击数:

从春天的明朗甜美

到秋天的凉爽清新

经济管理学院和大家

走过了一年又一年的四季

2020年11月12日晚六点,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北湖东区艺术楼一阶123顺利召开。团委秘书长郭俏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

大会第二项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张津硕作述职报告。对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以总结,与新成员们分享了团学工作期间带来的成长与收获,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加强服务意识,树立高度责任感,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第三项

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建国老师宣读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第四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大会第四项

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老师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对就任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期盼大家继续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使经管团委学生会更加蓬勃发展。

大会第五项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又维作工作展望。简短而热烈的演讲,展示出了她对工作的热情,对经济管理学院的爱。

大会第六项

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程禹铭作工作展望 。他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带领全体成员为团委的发展和学生会的提升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会第七项

经济管理学院第七届团委副书记赵洪玉带领全体团学研干部宣誓。

大会第八项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兆龙老师对学生干部给予厚望,鼓励他们在学生会这个良好的平台中,不断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实现自我发展,所有部门团结一致,携手共进,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共同续写经管团委学生会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兆龙老师提到:讲政治,要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携手共同推进学院的发展;讲传承,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展望,做好团委学生会传承;讲奉献,要有奉献精神和自我牺牲精神,能为各种工作提前做好准备,要坚持“服务大家,完善自我”的宗旨;讲感情,团委学生会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工作,所有部门团结一致,携手共进,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共同续写团委学生会的新篇章。

换届是为这个集体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带入新的思想,新的血液和思想将会让这个集体,爆发出新的活力,创造出更加喜人的成绩!

(通讯员马千放 审核人:张建国)

上一条:梦想之篮,球我突破
下一条:学院团委召开团委、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