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团风采
学院团委召开团委、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研讨会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0-12-1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马千放) 为落实学校团委召开的校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步加强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11月15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了团委、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团委和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建国老师传达学校团委警示教育工作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

其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上郑重地签下承诺。

最后,张建国老师针对学院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深刻理解把握此次警示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体同学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职责。二要坚持学习常态化机制,坚持学深悟透,从严治团,从严治会,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三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层层落实,压实责任,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一支阳光、实干、高效的团学工作队伍。

通过召开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提高了认识,摆正了定位,掌握了运行机制,提高了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审俗习气, 以最好的精神面貌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倾听服务同学,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审核人:张建国)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换届大会——勿忘初心,薪火相传
下一条:安全须知 | 寝室安全用电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