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1-06-01点击数:

按照学校和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有关要求,为有效了解本学期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于2021年5月12日晚7时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刘泰然主持,系书记耿荣娜、系副主任董睿以及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泰然主任向全系教师介绍了召开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的目的,强调了目前全系教学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希望通过会议收集相关建议以实现管科系教学和人才培养效果进一步提升。接下来,全体教师就本学期教学工作、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以及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集中探讨和深入交流。最后,耿荣娜书记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动专业课程与思政内容有机融合。

本次教师座谈会收集了目前全系教学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相关建议,集中研讨了下一步课程教学与人才培养思路。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将根据相关建议和研讨内容继续完善教学管理工作,推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

 

撰稿人:董  睿

审核人:耿荣娜

供稿单位: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保持热爱 奔赴星辰大海——经济系金融学专业170503班毕业班会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