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系组织召开长春工业大学&新道科技“链接金融科技 共育数智人才”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21点击数:

为推动数字经济时代的数智化改革,积极实践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经济模式下商科专业教育数智化升级和教学改革,进一步推进数字产业实践育人工作的开展,对接社会与区域的金融数字产业发展需求,经济系于2022年6月21日下午13:30,利用腾讯会议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召开长春工业大学&新道科技“链接金融科技 共育数智人才”研讨会。经济系张璇主任带领经济系部分教师积极参加此次研讨会,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融业务总监石立恒老师与参会教师就如何探索新金融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研讨会,经济系教师对金融科技、区块链金融和金融大数据技术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对紧跟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课程建设具有重要作用。经济系教师将继续学习,紧跟社会需要和科技发展,为更好推进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打好基础。

通讯员:崔月慧

审核人:张璇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吉林省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系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