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吉林省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2-06-25点击数: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赛区传统赛道选拔赛于20226月11日及12日举行。今年省赛以腾讯会议网络视频答辩的方式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248支队伍进行了比赛的角逐。我院共有3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领略了来自吉林省不同高校参赛队伍的风采,也展现出各团队自有的精彩。最终,收获省赛等奖一项、等奖三等奖一项、最佳创业奖一项的好成绩。

 

序号

团队名称

参赛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所得奖项

1

415战队

 

买办社——3D 打印技术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

尹冬杰

、刘洪涛

、贾天贸、王彤、袁书怡 

张玉智、张权

省赛一等奖、最佳

创业奖

 

2

工大智联

 

基于机器视觉的PCB缺陷自动检测系统

程实、李嘉鑫、刘欣茹

许彬王立业

宋涛、唐彬

省赛二等奖

3

星光不负

赶路人

 

山间行

郭俊豪、田祯秀、解凯予、刘孟鑫

王涛

省赛三等奖

参赛团队全体成员在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省赛过程中,做到了认真思考,无私付出,也通过此次比赛吸纳了宝贵经验,对电子商务的创新、创业、创意有了新的认识,我们会认真总结比赛,锤炼团队、优化项目,以期未来能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撰稿人:连洁

审核:耿荣娜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论文选题与开题报告撰写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济系组织召开长春工业大学&新道科技“链接金融科技 共育数智人才”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