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MBA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发布日期:2022-11-21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王明昊)根据经济管理学院MBA培养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学院于20221116日下午组织了2020MBA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本次中期检查考虑疫情防控因素,采取了网络在线答辩形式。中期检查答辩前师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了此次线上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中期检查答辩由工商管理系负责组织实施,参加本次中期检查答辩的2020MBA学员共45名,分4组进行。

此次论文中期检查前,答辩委员会全体成员明确了本次中期检查评审要求,统一了对毕业论文完成情况,以及入学以来取得科研成果等要素的评审尺度和规范要求。在答辩之前,评审老师们对学生的论文初稿进行了详细的审读。

中期检查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学生对论文完成情况的汇报,针对学生论文完成度、内容规范性、研究方法合理性等指标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查,并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议。答辩会上同学们虚心听取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答辩委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2020MBA学生线上中期检查答辩现场演示

(摄影:曲丹男、杨磊、杨浩铭、邵影)

本次答辩历时4个小时,答辩会后,答辩委员会评委就各组中期检查答辩情况进行了充分研讨,并给出评审结果。中期检查的考核结果汇总后将反馈给指导教师和学生,督促学生按照答辩组提出的意见尽快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为2023年上半年论文送审做好准备。

 

 

供稿单位: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第九届吉林省科协研究生论坛暨2022年吉林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圆满闭幕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举办5i+协会换届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