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14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尹姝玥)2023年3月13日下午1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在长春工业大学北湖校区东区5楼51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朱宏伟,院长张玉智,副院长王涛及各系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张玉智院长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指南进行解读,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分解。其他与会成员认真聆听并对会议重要内容进行记录。

张玉智院长对工作指南进行解读

王涛副院长总结了各系本科学生毕业论文进度及完成质量,结合各系实际情况,指出本科生毕业论文在目前阶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改进建议。同时,要求各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组,进一步推进各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程。

接下来,由工商管理系、财会系、经济系和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各专业负责人对各系目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度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进行汇报,并对有关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细节进行讨论。

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专业王老师进行汇报

财会系会计专业刘老师进行汇报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信管专业董老师进行汇报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电子商务专业刘老师进行汇报

经济系张老师进行汇报

本次会议深刻地探讨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总体方向和具体细节,各系负责人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要进一步明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目标,通过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明确了学院下一步工作目标,要求各系聚焦评估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审核评估工作,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按照最新安排开展工作。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教职工2023年春季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孙长智到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