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长智到学院调研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07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长智到学院对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调研,校办公室副主任钟旭陪同。学院党委书记朱宏伟、院长张玉智、副院长黄鑫昊、各系和院办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孙长智书记说明了到学院调研的目的,他指出学校正在进行综合改革,经济管理学院具有两个一级学科,6个本科专业和6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高度重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本次重点对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情况。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朱宏伟对学院党建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院长张玉智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情况进行了汇报,黄鑫昊对学院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系代表分别对各系人才培养和师资结构进行了汇报。

最后,孙长智书记指出党建工作要走在前面,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人才队伍建设要主动寻求解决办法,尤其在学术领军人才、学术带头人的引进上要积极主动,学科建设要找好突破点,凝练好学科方向,集中力量寻求突破,同时要贯彻学校提出的学科“五位一体”的建设思路,在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材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全方位发展。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