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设立院长接待日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4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学院行政管理的透明度和效率,学院决定设立“院长接待日”。

“院长接待日”是指每周定期安排时间,由学院领导接待广大师生针对学院发展的各类问题与建议展开交流,听取广大师生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术交流、平台建设、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回应和解决相关问题。这是学院倾听师生心声、关注师生需求、解决急难愁盼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尝试。

“院长接待日”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每周五下午13:30-15:30(从3月31日开始)

地点:学院五楼中厅

接待对象: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接待方式:现场接待

为了使“院长接待日”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合理利用接待时间,不断推动学院管理和服务工作上新台阶。“院长接待日”只是学院与广大师生沟通的途径之一,欢迎广大师生随时向学院提供宝贵建议。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员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