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会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8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崔书宁)为落实学校及学院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2023年4月27日中午12:30,财会系在主楼会议室511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王涛、教学秘书张国飞、教学督导徐江、财会系副主任刘慧、财会系青年教师赵晔、李佳蔚、赵英鑫和各年级学生出席会议。

学生干部发言

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就本学期教学安排,对班级同学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一些建议。例如,早晚自习的时间调整,上下课铃的提醒,自习室设施等问题。对此,财会系老师认真倾听学生们建议,针对现场问题做了记录并表示将会及时作出解决方案。

王涛副院长作总结

     会议最后,王涛副院长依据当前教育政策,分析了当前财会系的教学形势,提出要严抓教学质量,并鼓励各负责人积极收集学生意见,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更好地保障教学质量和反馈速度,为国家和社会不断提供人才。

(供稿单位:财会系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春季毕业生专场供需洽谈会
下一条:财会系学子在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