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会系学子在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8点击数:


学院网讯 (通讯员 关冰冰)2023年3月17日至4月21日举办的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已圆满落幕。长春工业大学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由指导老师扫码报名。竞赛题目中包括基础专业知识、职业素养、日常办公和软件工具使用等内容,利于培养学生执业能力需储备的知识,锻炼岗位执业能力。奖项设置有现金奖励(个人赛奖励)、道具奖励(团队)、全国个税师百强(个人)以及证书奖励(团体)。

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吸引了工大财会学子们的兴趣,她们在比赛中一起前行,共同协作,尽最大的努力来赢得比赛,最终在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在这次竞赛中,工大财会学子不仅收获了相关知识,提高了自身的学问素养,也获得了更为丰富的比赛经验。

荣誉既是肯定也是激励,长春工业大学的财会学子将继续坚守谦虚谨慎的态度、保持奋进前行的精神,争取在未来的各类比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财会系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财会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