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2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5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在617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吉林大学博士生讲师团团长、吉林大学楚洪涛博士为新发展党员作题为《凝聚精神力量 激发使命担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专题报告。

 

 

楚洪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个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三个方面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意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意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基本观点、价值导向、世界观、方法论及立场、路径结合时政热点与党建历史进行了细致阐述,对我们正确认识历史、认识发展、认识现代化、认识文明等重大问题具有科学指导意义。”

 

 

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参加学习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理论入脑入心,实践有理有度,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子在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