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8点击数:


2024年3月27日下午13:00时,学院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北湖东区会议室成功举办。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张椿婕、陈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海英、副院长黄鑫昊、经济系教师赵辉越等出席本次会议。签约仪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海英主持。

1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来我院访问

会议上,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张椿婕对公司发展、主营业务以及校企合作相关想法进行了详细阐述。申万宏源坚持履行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的有机统一,自觉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战略和经营管理中,内化于心、实践于行,积极回馈社会,树立了“有信仰、敢担当”的券商典范,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申万宏源携手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依托共享资源优势,联合开展投教活动,持续输出优质投教内容,同频共振实现校企双赢,形成校企合作良性互促机制。

2 合作双方进行友好洽谈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海英代表学院致辞表示: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教学实践基地是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改革的重要实践。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情况,人才培养政策,学生学情等,并对校企合作的形式提出几点建议。

学院将与申万宏源证券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校园投教基地作用。包括聘请专业人士为行业指导教师,将基地建设成为集课程教学、社会培训、金融风险防范公益宣传等功能于一体的产教融合新平台,成为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为了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培养和造就高水平人才,增强为经济发展服务的能力,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决定建立长期友好合作,签署合作文件并颁发聘书。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机器人产业创业讲座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MBA大讲堂第一期——战略管理的认知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