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机器人产业创业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29点击数:

     327日下午,机器人产业创业讲座在我校主楼617报告厅举办。本次讲座由陈毅秋老师主持。吉林省机器人协会会长韩文君为我院师生作了“筑梦经管,同心共创”机器人产业创业之路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讲座开始

 讲座中,韩文君会长介绍了当前机器人行业现状,对机器人的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预测。他提出机器人在传统制造业、汽车工业、生物医疗,甚至新零售、餐饮和生活服务等方面都有着越来越多的应用,具有广泛的发展前景。同时韩会长还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经历和创业历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创新,积极探索,把自己的兴趣和专业结合起来,享受学习和研究的过程,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开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讲座进行中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们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意识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点燃了大家对于就业创业热情。

 

 

 

 

上一条:长春工业大学MBA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