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系举办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10-08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刘丽琴为了更好的提高经济系教师的教学水平,充分交流和总结线上教学方法,2022年10月8日晚上19:30,经济系教师利用腾讯会议于云端召开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系副主任刘丽琴主持,系主任张璇、系支部书记孙小明以及全体经济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2d11e06674f2d507218fe88b690de59

系主任张璇和副主任刘丽琴对近期经济系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整体介绍,进而向大家介绍了在听课看课过程中学习和积累的线上教学典型事例。接着,经济系教师对线上教学备课、线上教学课程设计、线上教学师生互动、线上教学学习效果反馈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互相分享着线上教学的方法,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

c02ff484b8b1f3eb8764aa3c6fabd4e

交流会的最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召开一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的交流会,以便能更好的实现线上与线下教学的过渡。相信在接下来的某一天,“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交流会也将如期而至!

(供稿单位:经济系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线上课堂熠熠生辉——经济系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保障情况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