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热烈祝贺长春工业大学第七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日期:2023-01-12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于莹雪)为配合院校落实专业学科建设与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完善实施教学课程体系,努力培养大学生的策划能力和职业素养。由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长春工业大学ERP沙盘协会承办,长春工业大学第七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于2023年1月7日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由18支参赛队伍组成。赛前,各个队伍用心商讨方案,研究规则。赛中,他们配合默契,勇往直前,发挥了工大人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赛后,他们收拾心情,总结经验为下次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赛队员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发挥出最高水平,最终“寿比南山”等三支队伍获得一等奖;“池鱼思故渊”等五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飞鸿”等十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此次校赛不仅展现了参赛成员优秀的技术水平,更是学校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展现,有效地检验和锻炼了学生的经营管理能力及实践动手能力,强化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开拓了学生的思维和视野,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发展。

今后,沙盘协会将更加重视创新,将创新人才的培育和发展放在重要地位,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氛围,推动学院创新风潮。

再次热烈祝贺长春工业大学第七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

                                                                   (供稿单位:财会系 审核人:纪晶华)



上一条:学校资产管理处到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财会系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