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财会系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2-12-12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刘慧)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要求,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财会系按照学校近期教学工作安排。2022年12月12日上午8: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财会系副主任刘慧老师主持,财会系主任纪晶华,支部书记张雷,财会系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腾讯会议截图

会上,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长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要求(试行)》、《长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试行)》、《《长春工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针对即将开展的2019级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明确了选题必须严格符合专业培养目标,体现综合训练基本要求;面向所在专业领域学术问题或行业社会实际问题,有一定的理论或实用价值的要求。将教学理念先进,重视对学生独立工作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的目标贯穿培养全过程。此次研讨会对优化教学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热烈祝贺长春工业大学第七届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学子在第三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