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财会系开展会计专业达成度评价讨论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0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孙家乐)2018版会计专业培养达成度研讨会于2023年3月18日通过腾讯会议准时召开。财会系全体任课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讨论会旨在进一步明确和理解教学核心观念,有效反映学生毕业要求达成的总体情况,通过多种渠道与路径推动课程质量的发展,对学生各项能力进行综合的评价与总结,推陈出新,革故鼎新,保留原有教学模式的优点,接纳对教育体系优化有益的创新性观点,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

图片:会议截图

在本次研讨会上,全体财会系老师着重分析了课程质量、课程达成度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达成情况,针对性的改善现行教学方案的环节,优化新一轮的教学方案,为后期教学持续改进做出充足准备。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财会系新一轮的课程质量实施标准,细化了学生毕业要求达成评价的实施办法,提高了教学方案制订的合理性、科学性与可行性,培育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新一轮的教学体系优化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财会系 审核人:纪晶华)


上一条:财会系开展新版培养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资产管理处到实验教学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