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财会系开展新版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3-20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孙家乐)2023年3月18日,财会系新版培养方案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准时召开。全体财会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研讨会旨在明晰财会系新版培养方案方向与目标,了解财会系新版培养方案的障碍与问题,丰富和完善财会系新版培养方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财会系的教学发展。

图片:会议截图

本次研讨会,由刘慧老师主持,全体财会系老师着重分析了财会系课程培养方案。刘慧老师首先介绍新版培养方案中的新要求,纪主任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新版培养方案中的细节与特点,全体老师针对几门核心专业课的学时、上课方式、教学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为教学工作增添更全面丰富的方法,促进教学优化。会议中各位老师着重以学生教育为重点,有效确保学生教育方式的改进和提高。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财会系教学工作的重点,为财会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以后财会系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更意味着财会系迎来了新的发展。

(供稿单位:财会系 审核人:纪晶华)



上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财会系开展会计专业达成度评价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