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人力资源云管理大赛”圆满收官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06点击数:


(学院网讯 通讯员; 赵晨菲  刘澶萱)2023325-42日,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人力资源云管理大赛”顺利举办。此次大赛共有21支队伍参加团体赛,20名同学参加了个人选拔赛。经过两个周末四天的激烈比拼,大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获奖团队5支,二等奖获奖团队7支,三等奖获奖团队9支。其中,个人选拔赛中的16名同学成功入选吉林省精创杯云管理大赛、海峡两岸人力资源管理竞赛备赛组。

本次大赛由工商管理系教师指导,工管经理人学社主办并负责具体赛事组织,大赛采用了浙江精创公司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训平台竞赛系统。工管经理人学社社长吴雪林、副社长李凌宇、技术部部长邱锦涵 、技术部副部长高健博和柳亚男同学承担了竞赛的前期培训与赛事组织工作。为通过比赛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技能,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实践训练效果, 21日至324日期间,学社组织了多次培训和近30场训练赛,同学们的实践技能得到了显著提升。325日下午两点团体赛正式开始,社长吴雪林宣读了竞赛规则,技术部部长邱锦涵组织了抽签分组并分发了比赛账号,得益于前期训练取得的良好成效,同学们在比赛中游刃有余,竞争策略制定和决策实施都得心应手。41日,个人赛比赛部分也如期举行,赛中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积极备战省赛国赛。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人力资源云管理大赛”院赛获奖名单


序号

班级

姓名

序号

班级

姓名

序号

班级

姓名

序号

班级

姓名

1

220507

陈宇婷

5

220507

何晓露

9

220508

王馨莹

13

220507

郭乐

2

220507

毛泽源

6

210508

赖建文

10

220509

张瑷媛

14

220508

张美玲

3

220507

夏欣悦

7

220508

董逸杉

11

210509

李凌宇

15

210508

符晶

4

220509

刘鹏

8

220508

陈威

12

220508

杨田田

16

220507

杨聪

经济管理学院“第四届人力资源云管理大赛”个人选拔赛胜出名单

成功并不是终点,失败也不是终结,只有勇气才是永恒。任何竞争,我们都必须勇于挑战,不怕失败,将勇气作为撬动未来的支点,敢于挑战人生中的一切不可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赛前高频次的训练锻炼了同学们坚定的意志,赛时摩拳擦掌的紧张氛围让大家在思维碰撞间提升了自我创新意识,团队协作在培养合作意识的同时也为大家加深了友谊。通过竞赛,我们在竞争中探寻真理,在合作中体验成败。希望同学们在竞赛中有所收获,希望胜出的同学们再接再厉,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单位:工商管理系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生研讨会
下一条:工商管理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系列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