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系召开2023届金融硕士与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4-22点击数:

为保证硕士学位论文质量,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关于研究生培养的相关要求,经济系于2023年4月22日上午9: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金融硕士与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

 

1:答辩开始

此次答辩会采用线上方式进行,首先由答辩学生利用3-5分钟的时间对论文的主要内容进行阐述;接着,答辩委员结合学生论文完成情况,提问并给出修改建议;最后,答辩结束后由答辩组全体老师对学生论文情况进行梳理并做出是否参加论文外审的建议。

 

2:师生剪影

此次答辩会共11位学生参加答辩,经过答辩组及学生们的共同努力,经济系2023届金融硕士与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为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生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