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05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崔月慧)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期中检查相关要求,进一步了解学生在课程学习、授课方式和课余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经济系于20235412:50于北湖东区主楼452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经济系主任张璇副主任刘丽琴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图片1:座谈会现场

首先,经济系主任张璇向大家阐明,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学生在课程教学方面的建议,从而针对性解决问题,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副主任刘丽琴先是对参会学生表示问候,接着鼓励学生畅所欲言。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结合本学期学习感受以及授课形式,从不同角度提出建议和疑惑,参会教师对问题逐一解答。对于暂无法确定的问题,承诺会在学院深入交流探讨后及时反馈给大家。同时,大家对于许多老师新颖幽默的教学方式,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也提出好评。

 

2:同学们积极发言

本次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重要一环,搭建了师生和谐交流平台。经济系将以此为基础,明确具体工作举措,着重落实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查缺补漏和优化提升,推动学院和经济系发展建设。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经济系顺利召开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系召开2023届金融硕士与应用经济学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