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系顺利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05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崔月慧)为了更好地贯彻学校及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状况,加强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在期中教学检查期间,经济系于2023年5月5日晚上7点,利用腾讯会议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副主任刘丽琴主持,系主任张璇以及全体经济系教师参加了教师座谈会。

 

1 座谈会开始

副主任刘丽琴首先近期的教学工作、本科毕业论文推进工作实习实训工作和考试安排工作做了汇报和说明张璇主任对毕业答辩安排、听课制度、就业推进等进行了补充和重点部署。会上,各位老师畅所欲言,教师们对于如何提高互动性课堂打造得更具吸引力、提升听课效果及增强课后反馈等情况进行研讨。副主任刘丽琴对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并将在会后积极反馈给相关部门协力配合解决。

 

2 座谈会进行中

最后,经济系主任张璇详细地回答了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教师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倾听老师在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改进教学质量和促进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院级教学单位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经济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