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2023年吉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会线上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3-05-18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金鑫兰)由吉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主办,北华大学承办的2023年吉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会》5月18日8:30召开,学校设置线上分会场,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培训请到了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等高校的领导专家在实验室工作经验、工科实习实训安全隐患治理、危险化学品的分类和储存方法、生物类实验室危险源风险管理四个主题进行阐述讲解分享交流先进经验各位领导专家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要求,对于实验室安全建设方面提出了非常细致的指导。

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认真纪录学习会议内容本次培训会有助于扎实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在今后实验教学中心各方面建设有很大指导和借鉴意义

 

 

 


(供稿单位:实验教学中心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热烈庆祝经济管理学院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财会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参加新文科“长白山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