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主体赛取得二等奖
作者:发布日期:2023-10-18点击数:


“点燃青春激情,迸发创业活力”,青春与创业相约,梦想和创业同行,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主体赛于2023923日在线上成功举办。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赛事。经过严格的训练与选拔,ERP沙盘协会派出由栗硕,毕一鸣,何佳仪组成的队伍代表学校参赛。这只优秀团队不负众望,历经多轮紧张而激烈的比拼,最终在与全国各大高校的角逐中斩获国家级二等奖。

赛前,我校参赛人员认真商讨比赛规则,重复研究方案,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比赛。比赛时,现场气氛热烈,队伍内部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按照制定的方案有条不紊地运行。赛后,他们认真总结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将比赛经验分享给协会的其他成员,让协会成员共同进步。创业之星对抗赛寓教于乐,通过比赛让参赛选手树立现代化的企业经营意识,对选手的实践水平和综合素质是一次全面的锻炼。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比赛有很大的收获,在以后的学习中也会更加努力,发挥更好更专业的能力和水平!

比赛现场

再次祝贺我校代表队在此次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主体赛中取得佳绩!

通讯员:刘月 审核人:纪晶华 供稿单位:财会系


上一条:热烈祝贺长春工业大学第八届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济系成功举办国际经贸数据分析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