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系成功举办国际经贸数据分析讲座
作者:发布日期:2023-10-17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邵贺、刘丽琴)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于2023年10月16日10:30在北湖东区主楼429教室举行了国际经贸数据挖掘与分析讲座,会议由刘丽琴老师主持,王琦老师主讲,200501-02全体学生参加。


5644B

刘丽琴老师介绍了本次实训的任务要求和总体安排,更着重强调数据分析的重要性。王琦老师主要结合了大量实例讲如何进行数据挖掘和分析,介绍了国际经贸研究中常用的数据分析模型内容通过对文献的获取、数据来源和数据分析的图表形式,这对同学们完成实训任务报告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也对同学们将来完成论文提供了利用数据的方法,奠定了一定基础。


10769

此次活动,有效建立了师生沟通载体。同学们表示此次报告受益匪浅,之后要运用今天学到的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方法撰写本模块的作业,并为将来的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打下坚实的数据运用和分析的方法基础


(供稿单位:经济系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在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 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主体赛取得二等奖
下一条:经济系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