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准备和安全自查工作
作者:发布日期:2024-02-28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金鑫兰)为了保证新学期实验室教学保障安全有序、平稳运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精神, 2月26日下午,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宏伟、学院主管实验教学副院长王涛、副院长杜娟、黄鑫昊,组成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对学院实验室中心开展安全巡查工作,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和相关实验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学院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21-25日,学院制定自查方案,实验中心落实实验室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实验设备相关调试和维护、环境清洁、水电安全自查、消防安全自查等。第二阶段26-27日,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进行安全巡查,再次排查隐患。第三阶段28-29日,对发现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

检查组查看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运行、水电安全、环境卫生、消防设施是否充足等情况,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给出了意见建议,就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了指导。

                                                                                                                                                                             

               

(审核人:朱宏伟)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2024届会计专业学位硕士预答辩工作安排
下一条:热烈祝贺长春工业大学第八届 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