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基层风采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4届会计专业学位硕士预答辩工作安排
作者:发布日期:2024-03-16点击数:


学院网讯(通讯员 张雷)为进一步加强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根据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相关安排,我院拟对全体2024届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组织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会计专业学位硕士毕业论文审核工作组

审核工作组负责论文的全面审核,最终需要提交阅文意见及参加预答辩学生的名单。

二、预答辩范围

全体2024届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中第一次重复率检查合格的学生。

三、预答辩的组织

此次预答辩将于2024310日和13日共分三组以现场的方式进行。

四、预答辩要求

(一)预答辩须本人现场参加,不能代答。

(二)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对论文的学术水平、创新性、系统性和有无学术失范现象等作出评议,对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出具体修改或完善意见。

(三)预答辩将邀请全体会计硕士研究生指导老师参加,若不能现场出席,将采用在线的形式同步听取答辩意见,方便论文修改。预答辩委员会答辩结束后将论文修改意见提交给相应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应承担对其指导毕业论文质量的全部责任。

五、预答辩分组情况

第一组:组长:纪晶华 秘书:张 委员:金花玉、刘 慧、徐 江、赵英鑫

第二组:组长:纪晶华 秘书:赵 委员:徐 江、刘 慧、黄鑫昊、王国志

第三组:组长:高 秘书:李佳蔚 委员:金花玉、赵英鑫、张 雷、王亚君

(供稿单位:财会系  审核人:纪晶华)




上一条:2024届会计专硕研究生论文预答辩结束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实验室准备和安全自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