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祝贺经济系国贸专业创“互联网+”大赛校赛历史最好成绩
作者:发布日期:2021-07-05点击数:

2021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已经结束,经济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刘丽琴、高鹤和范思琦指导的六支学生团队共获得了一项校级金奖、两项校级银奖和三项校级铜奖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获得校级金奖的团队将代表学校进一步参加省级比赛的角逐。

此次成绩的取得利益于专业教师的提早组织、积极宣传和师生们辛苦的付出。赛前筹备期间,高鹤等三位教师在国贸专业大一和大二年级中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帮助同学了解大赛的意义和价值,并利用课余时间专门招开宣讲会,指导学生选择具有竞争优势的项目。

为了更好的指导学生进行“互联网+”大赛的网上申报,老师们组织了上一年度参赛同学饶京晶为本届参赛队伍讲解申报流程与注意事项及申报书撰写要点。高鹤、刘丽琴和范思琦老师就每一个申报项目逐个指导。

 

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国贸专业在本届“互联网+”大赛校级比赛中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贡献了经济系的全部获奖队伍,具体成绩如下:

获奖等级

项目名称

指导

教师

学生成员

金奖

银丝下的春天---- 银丝 APP

刘丽琴

鲁艺

蔡子涵

郭小淳


银奖

BOOK币冕

范思琦

何怡婷

刘桂玲

颜姝彤

张会然

郑喜硕

朱明慧


银奖

探寻御韵

高鹤

杨洋

魏安博

王子豪

卢筝

张鑫芃



铜奖

驼铃古道----丝绸之路的桌游

范思琦

李佳欣

孙雪

王鑫雨

魏金博

孙千喜

张赫洋

赵铷

铜奖

The heart of time

高鹤

张宇

关慧

王鹤

孙画

陈心如

张沫

常琳

李双庄

关雨亭

卢方鹤

吴豪

刘长吉



铜奖

省钱了

刘丽琴

韩苗苗

夏翔宇

邵鸿宇

张献文




 

期待六支队伍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顺利完成比赛项目,踏实进取,再创佳绩。

 

通讯员:范思琦

审核人:高  

供稿单位:经济系

 

上一条:经济系举办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第七学期实践环节说明会
下一条:《当前的国际经贸形势与策略选择》讲座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实习系列专题讲座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