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团风采
长春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团会议
作者:jingguan_admin发布日期:2020-12-11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马千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我院积极响应中华全国学联的号召。

2020年11月20日 ,我院召开了长春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会议。

01

孙煜铭同学宣布会议开始

02

全体代表通过相关视频学习

03

甘嘉欣同学带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

04

程禹铭同学带领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相关材料文件

05

李享鸿同学宣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06

赵洪玉同学、郭俏同学、李忠国同学、胡佳欣同学分别宣读《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

07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关于长春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和《长春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08

团委书记张建国老师总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思想引领、服务广大同学、深化改革攻坚,团结带领广大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而努力奋斗。

09

孙煜铭宣布会议结束

长春工业大学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团会议的圆满结束为长春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让中国梦和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审核人:张建国)

上一条:安全须知 | 寝室安全用电指南
下一条:传承红色经典,凝聚向上力量-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大合唱比赛